站内检索:

 部门简介 | 工作动态 | 机构设置 | 招聘信息 | 政策法规 | 资料下载 | 返回首页 

当前位置: 人力资源办公室>>招聘信息>>正文
   

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7月份招聘启事
2023-07-24 15:10     (已访问:)
[字号: ]

西安外事学院招聘启事


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诚招以下人员:


  一、岗位及任职条件

 

岗位

任职条件

专业负责人

护理学、口腔医学技术)

1. 具有临床护理、护理教育或口腔医学专业背景;

2. 研究生学历,硕士及以上学位(博士学位优先);

3. 有专业负责人任职经历、系部管理工作经验或临床经验、教学经验者优先。

专任教师

(所有专业)

1. 研究生学历,博士学位;

2. 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,较强的科研能力,专业相同或相近;

3. 应届博士原则上毕业于双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;往届博士须主持过国家级课题,在权威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,或在本人研究领域取得过重大突破。

科研人才

(教师发展中心

七方教育研究院)

1. 具备教育学、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硕士及以上学历;

2. 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;

3. 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软件责任心强,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。

辅导员

(所有专业)

1. 研究生学历,硕士及以上学位;

2. 中共党员,思政、心理、教育学和文史哲专业优先;

3. 热爱教育事业,具备较强组织管理能力、文字表达能力、教育引导能力、调查研究能力。


二、薪资待遇

1.全职聘任的高水平学科带头人、专业负责人年薪15-40万,取得重大突破性成果的可不受此限制。

2.有重大成果、世界一流大学毕业、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:年薪30万以上,首聘期提供住房补贴3000/月,一次性发放安家费15万元,科研启动经费20万以上;专业需求博士:年薪15-30万,首聘期提供住房补贴2000/月,一次性发放安家费5-15万,科研启动经费5-25万,优秀的应届博士研究生年薪不低于18万,安家费、住房补贴均可上浮。

3.其他人员按学校工资方案执行。

4.按照国家政策缴纳“五险一金”;提供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配偶的工作岗位;子女享受在外事学院附属幼儿园、中小学上学的优惠政策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1.联系人:李老师、王老师

2.联系电话:029-88751278029-88751279

3.投递邮箱:renshichu@xaiu.edu.cn

4.联系地址: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

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!

 

上一条:西安外事学院部分岗位招聘启事
下一条: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5月份人才招聘公告
关闭窗口

Copyright2006-2024 @ Xi'a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
·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     邮编:710077
·陕ICP备05000643号-5 陕公安备号61019002000792号
·西安外事学院人事处